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耕耘中求发展 发展中求创新:科技幼儿园第八届学术节发展期教师专场

发布时间:2015-12-14

 

12月11日,徐汇区科技幼儿园第八届学术节发展期教师专场展示在嘉陵园举行。来自徐汇区各姐妹园、各区县的幼儿园园长、老师以及外省市幼教同行1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幼儿园里总有一批默默耕耘在教学一线,脚踏实地不断积累经验的教师,她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渴望找到属于自己发展的方向,拥有展现自身的舞台。学术节中,科技幼儿园鼓励她们从幕后走到台前,在专业发展的舞台上展现自身教学魅力。
三位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发展期教师依次进行教学展示。许敏老师执教中班活动《喜羊羊的镜子屋》、余琳老师执教中班活动《揭秘动物园》、乐世祯老师执教大班活动《箱子连连看》。科技幼儿园宜山园区教研组组长、区骨干教师徐俊波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她以“巧在心思、趣在操作、妙在互动”为主线,对发展期教师在活动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为她们的敢于创新,勇于探索,大胆实践喝彩。
发展期教师如何实现自身突破,如何寻求更高发展是当务之急。相信凭借她们对教育教学的执着追求,一定能在耕耘中将科幼传统传承发扬,并有创新。科技幼儿园始终关注不同梯队教师的成长,夯实幼儿园整体教师队伍,有效促进教育教学更优质发展。

1.jpg

2.jpg

3.jpg

4.JPG

(供稿:商莹怡;责编:刘长琨;摄影:汪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