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崭新园区 全新起点 区教育局领导视察科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19

IMG_0927_副本.jpg            

        新学期伊始,徐汇区教育局局长庄小凤、副局长钱佩红等来到科技幼儿园,在园长高一敏、副园长杨丽敏的陪同下,对开展了校安工程之后的科幼宜山园区进行工作视察、指导。
        科幼在校安工程的新环境创设中,把共融、共享、共发展的理念融入其中,在新学期开学创设出温馨、温暖的环境。领导们饶有兴致地欣赏了由孩子们热情洋溢的笑脸组成的立体墙,以及布置着优雅的铁艺作品的走廊环境。在步入创意室和图书室后,面对活动室中提供的迷你型小工具,专为低龄儿童精心挑选的图书,以及活动室环境营造出的温馨氛围,局领导感受到科幼“只因幼儿而改变”的理念,并对整体构思、细心选择、合理提供的专业化思维方式表示了肯定。
        徐汇区教育局特别重视科幼的校安工程建设情况,曾多次莅临施工现场了解和指导施工进展情况。面对焕然一新科幼宜山10号园区,领导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肯定,也相信科技幼儿园会在新学期里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让每一位幼儿、家长受益。

IMG_09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