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迎新系列活动之“金猴报春,新学期好”

发布时间:2016-02-19

  伴随着和煦温暖的阳光,科技幼儿园的孩子和老师们迎来了开学第一天。幼儿园里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孩子们带着笑脸,沉浸在开学的喜悦气氛中。一进大门,由中大班孩子组成的打鼓队用整齐划一,激情澎湃的鼓声迎接着大家的到来,也用这样喜庆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学期。
    科幼的老师们为迎接孩子们的到来,特意准备了红包,装着金币巧克力和新年祝福。闪闪的小金币寄托着老师们对孩子新年的希望,让孩子们收获着一份甜甜蜜蜜。这份开学的新年礼物,不仅让孩子们能够有着好心情进入新学期,而且也使他们感受中国年红彤彤的气氛。此外,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以各种形式来庆祝猴年开学,大家制作了各种灯笼。小班的孩子撕贴猴子衣服做灯笼,中班孩子自己动手黏贴猴子灯笼,大班孩子则手工剪猴子。带着自己制作的灯笼,孩子们还给小伙伴们、老师们、门卫保安叔叔、保育阿姨们拜年。
    2016“金猴报春”迎新活动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在新学期里,科技幼儿园将继续关注孩子们所需要的活动样式,以多样性、整合性、自主性等活动策略为手段,创设更多适宜适切的活动,让每一个活动都发挥出最大的教育价值。
 

5.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