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暑期系列培训之立足实践,夯实技能

发布时间:2016-07-14

 7月14日,科技幼儿园暑期培训进入最后一天。本次培训除了有专家引领、互动培训外,也格外关注教师专业技能的发展,立足实践。教师技能技巧汇就在科幼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本次比赛活动旨在加强教师的基本功,进一步提高教师技能技巧水平,帮助教师立足实践,夯实技能。

该活动由科幼领导、资深教师担任评委,小、中、大三个年龄段的教师在弹唱、律动创编、看图讲述三个不同的赛场轮番上阵,通过抽签决定项目内容及上场顺序。比赛中,教师们落落大方,十指在黑白琴键上行云流水,律动舞姿轻曼灵动,故事讲述绘声绘色,教师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专业功底十分扎实。评委们认真倾听观摩、严谨打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与其说是一次比赛,倒不如说是给每位教师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帮助她们树立自信,互相欣赏,共同进步。
“废常精彩 创意无限”则是利用一些看似废旧的材料,经过巧手加工,“变废为宝”。通过小组合作的形式,大家各出奇招,在短短一个多小时里,一件件作品应运而生。在过程中,教师们分工合作,各出点子,将智慧融入作品中。
通过比赛、小组合作等形式,教师们将各自看家本领进行充分地展示,夯实了专业技能,提高了专业水平,将所学所获真正地运用于实践之中。

2016-07-18 155811_副本.jpg 2016-07-18 15580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