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新年AB餐 幼儿做主享健康

发布时间:2017-01-04

    2017年,又是全新的一年。近日,科技幼儿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年团圆饭。幼儿相聚在一起,感受欢乐喜庆、团圆和谐的气氛。
    本次团圆饭特别准备了东南亚风情A餐和南北美风情B餐,老师们事先通过多媒体向幼儿们一一介绍两种不同风格菜肴的相关食材,并重点介绍了几个主打菜。幼儿根据老师们的介绍,结合自己喜好,自主选择A餐或B餐,真正是“我的美食我做主”。
午饭时,香味扑鼻的AB餐吸引着幼儿,纷纷表示自己的肚子已经饿了。他们根据自己的选择,捧起餐盘围坐在一起,看着美味佳肴,嘴里还时不时重复着前面老师讲过的菜名。幼儿们团聚在一起,品尝着特别得美食,感受新年新气象,感受和谐的团圆气氛,胃口都变得好起来。
    科技幼儿园后勤团队始终坚持“营养均衡,色香味美”,并通过各种形式将安全、健康、营养等知识融入幼儿园课程,希望幼儿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在新的一年,科幼后勤团队会继续研究,推出更多适合幼儿的美味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