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公益足下生 运动汇力能:科幼举行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5-06

近日,以爸爸和孩子为主角的亲子运动会在科幼举行。本次运动会在过程中融入微公益元素,鼓励亲子在运动中行出善心,走出力量。
运动会伊始,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旋律的响起,各班幼儿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首先,他们用饱满的精神和整齐的身姿向家长进行了操节展示,赢得家长的阵阵掌声;其次,幼儿和家长一起进行了“小刺猬运果果”“小猴爬树”“翻山越岭”等亲子游戏,分别展现了亲子间的速度、力量和体能,亲子游戏后的家长竞赛则是属于爸爸间的较量,“你推我扶”,“你来我往”等团队游戏中,他们身手矫健反应敏捷,通过欢乐的亲子游戏和激烈的家长竞赛,孩子们看到了爸爸表现出的拼搏坚强和勇敢自信的品质。最后,全体大班幼儿和家长一起走出校园,进行了定向徒步活动,科幼的家委会和老师则在沿途各站点为途经的幼儿和家长发放手环,并鼓励他们继续走完全程,为自己的运动意志力和微公益行为加油。
在行走中奉献小小爱心,在步数中奉献大大能量,以“行走的力量”为主题的微公益运动会,让亲子在徒步中,共同感受到行走的快乐,感悟到低碳出行对地球家园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成长的步伐不停歇,公益的脚步无止尽,科幼家园继续携手为“微公益”活动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