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萌娃送深情 礼轻情意重:科幼教师节活动之“老师祝福您”

发布时间:2018-09-09

 在第34届教师节到来的日子里,科幼的孩子们用稚嫩的语言和行动,为老师们送上一份浓浓的祝福。

 

9月10日教师节来临之际,每个年龄段的幼儿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老师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小班的宝贝拿着手上的康乃馨,伴着自己刚刚学会的一句祝福语送给敬爱的老师。中班幼儿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努力地寻找着制作礼物所需要的材料包,他们经过认真仔细地寻找后,把材料包集合起来拼成一幅画送给亲爱的老师们。大班的哥哥姐姐们早早的做好了做“小记者”采访老师的准备,他们采用分组合作的方式来分配这次小记者的活动,每个小组的小朋友各司其职,井然有序。他们有的负责录音,有的负责采访,有的负责照相,有的负责汇报,他们还为尊敬的老师献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小礼物,以表达自己对老师诚挚的爱心,整个过程全部都由孩子们自己完成。
在浓浓的师生情中,科幼孩子给老师带来的不仅仅是鲜花和礼物,带来的更是一份份对幼儿园老师真挚和纯真的爱意。这次活动给幼儿提供一个自我展示和锻炼的平台,孩子们不仅锻炼了与人沟通的能力、合作能力、组织能力,还感受到了科幼大家庭中师生共融的温馨氛围。
师幼情深,教学相长,愿这份爱在今后一直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