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携手荡起双桨:科幼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8-09-08

 

9月8日上午,科幼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此次家长会特邀新入园小班幼儿的爸爸前来参加,借此着重强调父亲在幼儿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
会上,汪园长以讲述5个故事为主线,与家长们一起回顾了科幼24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教育成果,并提出了新三年发展规划中的幼儿培养目标和幼儿园课程体系、教育理念等。通过大量的活动照片、视频,向家长们呈现了科幼精彩的“乐玩科技”课程,将“我在玩,我不只是在玩”的校园文化浸润于每一个师生的内心世界和外在行为,促进每一个师生核心素养的发展。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家园共育,汪园长对新生家长的家庭教养调查问卷进行了反馈,并提出科幼家长要“爱学习、会生活、善沟通、赋能量、常参与”,还介绍了幼儿园多项具有特色的家园互动活动,如:爸爸志愿者、爸爸进课堂等,期待家长们为家园互动提供更多的资源和素材。园级家委会主席也受邀出席,动员新生家长们更多地参与到孩子们的活动中,邀请大家加入到家委会的工作中。随后,保健老师也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和饮食文化,以及如何做好家园健康教育。
最后,汪园长向大家提出殷切希望,让我们的家园荡起双桨,共同朝着一个方向用力才会顺利地驶向彼岸。携手,只因幼儿而改变。

 

 

 

 

(摄影:科幼教师;责编:朱俊琰;责任审核:陈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