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凝心聚力 共议发展:科幼召开期中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为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推动幼儿园发展迈向新台阶,争创高品质幼儿园。近日,科幼在嘉陵园大礼堂召开了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全体教工大会。

        首先,汪瑾园长向教工们解读了幼儿园新三年发展规划,并重点阐述了科幼的新三年发展总目标、本年度行政管理目标、本学年工作总目标。聚焦开学以来2个多月的各项工作,汪瑾园长借助一个个事例,对标目标、分解任务,过程指导、统筹并进,逐步积累、系统思辨。同时就幼儿园管理、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汪园长鼓励教工调整好心态,用正念思考问题,把问题作为激发潜力获得智慧的邀请,让自己努力保持在忙碌工作中的那份静心,并逐渐将固定型思维模式转变为成长型思维模式,打破旧观念,迎接新思想。
        随后,杨丽敏副园长对教工进行了幼儿园安全工作培训,围绕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内涵,幼儿园典型事故案例及事故原因,就架构制度、日常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安全宣教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出每位教工要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强化安全责任,共建平安校园。
        科幼期中教职工会议重视幼儿园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同时,会议也反映了幼儿园改革和发展中凝聚着教职工智慧以及大家对各项工作的责任意识及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只有建立共同发展愿景,明确发展目标,最终才能形成办园合力。 新三年,科幼撸起袖子加油干。

 

  70664334929652576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