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云端科技 引领未来:科幼赴联通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1

    近日,科幼的教师们走进联通公司上海分公司,实地了解感受信息化技术的日新月异,中国联通上海市南区分公司的赵副经理接待了科幼教师一行。

        联通公司的工作人员向科幼的老师们介绍了科技公司目前发展的高新尖技术,以及新技术在生活中的实际应用。老师们对于新技术在城市精细化治理中的应用非常感兴趣。通过模型展示以及工作人员的介绍,老师们了解到这些技术在智能社区中的应用。联通公司深入24个热点场景进行大调研之后,助理实现城市精细化,致力于公共安全、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同时,这些技术也可以运用到学校的校园管理中,用科技的手段保障校园安全,提高教育管理效率。
        在未来教育领域,大数据能力输出标准化,数据建模、数据治理、数据可视化三大能力,帮助将幻想转化为现实。数字教育利用大数据等技术,通过采集教育领域中广泛丰富的各类信息,对学生的学业、行为习惯、性格、情感、前置等方面进行分析,经语义化标注后形成学生标签,多维度标签的集合,可以抽象出学生的信息全貌。对教师的活动设计和教学准备具有参考意义。
        在结束了参观活动之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拓宽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未来的教育教学有了信息科技技术的支持,必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