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顺利完成2019年度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

      科幼2019年度招生、录取工作于近日顺利完成。主管招生工作的杨丽敏副园长分两次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招生工作的培训,第一次,详细解读招生工作方案,并按期公布招生简章,切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第二次,按线下面审的岗位,分别对面审人员进行现场培训,认真做好招生前的准备。

        线下面审当日,校门外,工作人员对幼儿的出生日期和预约时间段进行核对,保证每户家庭准确入园;门厅内,保健老师对每一个入园的幼儿进行身体检查,为幼儿创设安全健康的面审环境,园内两处等候区的设立,保障每一户家庭能有序进入核对户口环节和面审环节。第二天,恰逢雨天,科幼管理层立即启动雨天应急预案,让每一户来参加面审的家庭减少在户外等待的时间,能够快速入园。

        为期一天半的线下面审工作在全体科幼人的努力下圆满完成,针对今年面审人数激增,在预约时间段里如何组织引导校外等候人流,科幼管理层也及时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力图通过完善预案工作,将招生工作调整至令家长满意并感受到示范园的专业和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