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未来因你而精彩:科幼2019届大班幼儿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5

   在栀子花开放的时节,科幼喜迎2019届大班幼儿毕业典礼,典礼在南洋中学植善堂举行。

    红地毯尽头的签到板前,每一位孩子点亮了自己的名字灯,让“未来因你而精彩”的签到板在夜空下绽放光彩。18:30,舞台的大幕徐徐拉开,全体2019届大班毕业生齐聚于舞台,唱响“科技幼儿园园歌”和寓意奋力前行的励志歌曲“左手右手”,大班幼儿整齐有利地挥动手臂,代表他们将勇于面对困难,大胆迎接挑战。大合唱结束后,他们和父母一起欣赏了爸爸表演的“男儿当自强”、中班弟弟妹妹的舞蹈“小小梦想家”以及老师们的情境歌舞“老师,老嗨了”。在毕业典礼的最后时刻,大班幼儿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从汪园长手上接过沉甸甸的毕业纪念册,并在台上大声说出了自己的毕业感言,全体大班老师也一起深情朗诵“爱的祝福”,共同回忆幼儿园快乐时光,以此表达对毕业生们美好未来的无限期待。

    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共唱“感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毕业典礼凸显仪式、感恩和成长。正如汪园长送给大班幼儿的毕业贺词所言,科幼祝全体毕业生将心中的感恩与不舍化作前行的勇气,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传递 “乐玩”精神,点亮未来,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