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团心凝聚 青春接力:共青团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团支部换届选举暨离团仪式报道

发布时间:2023-10-09

 10月8日,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召开共青团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团支部换届选举暨离团仪式,由团支部书记史漪老师主持,会议还邀请了中共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汪瑾园长、副书记单波老师出席。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展露青年力量 共叙使命担当”,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团支部书记史漪老师的团支部工作汇报,开启了活动的第一篇章“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换届选举”仪式。会上,史漪老师向全体团员介绍了本次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推选程序,保证了推选活动的民主性和科学性。随后,来自团支部的五位候选人王春崴同志、申昊敏同志、许佑娣同志、朱斌同志、张滋灵同志分别发表竞选感言,候选人们表达了对团支部建设的新想法以及为大家服务的决心和态度。全体团员怀着对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填写了选票,并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第二篇章离团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团情永驻,青春常在”,离团教师代表分享离团感言。两位老师表示自己虽然离团了,但是会一如既往严于律己,充实自我。发自内心的讲述,再一次让大家感受到了团员青年对离团的不舍。最后在申昊敏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团员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史漪老师为离团教师们赠予爱心礼物,对新一届委员和离团教师寄语,希望新一届委员做好接力棒工作,带领科幼团支部挺膺担当、砥砺前行,团员青年们带着梦想继续扬帆起航。

d83c52ebea26a4599905c7fa832fe0a.jpg 0cf130b02b225d7c9df9a69c4149268.jpg

eac0bfb1cc531e8db640aab6fec1436.jpg ea43fe1c3d67815f536d1a086fe8d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