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携手缔结云端友谊 共建跨国教育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9日下午,徐汇区教育局和芬兰罗瓦涅米市教育局国际友好幼儿园签约仪式在科技幼儿园大礼堂举行。徐汇区教育局调研员钱佩红、华世达集团副董事长赵刚,科技幼儿园园长汪瑾及机关建国幼儿园园长顾萍与芬兰罗瓦涅米市教育局学前教育总监塔嘉-库珂萨女士、凯缇园长、哈瑞园长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微信图片_20210610161230.jpg微信图片_20210610161134.jpg

徐汇区教育局和罗瓦涅米教育局于2017年在上海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几年来,两地师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研讨交流活动。签约仪式上钱佩红女士对徐汇区教育局和芬兰罗瓦涅米市教育局之间开展的教育交流合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在讲话中对双方交流延伸到幼儿园以及后续对幼儿园课程开发、师资培训、联合办学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寄予期望。

接着双方姐妹园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就教育理念、校园文化、教学方式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最后,双方幼儿园举行签约仪式,在场的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幼儿代表与线上芬兰姐妹园共同见证签约时刻。赵刚先生就双方教育交流中不同课程类型、文化特色进行阐述,并表示期待未来能够早日开展活动。

芬兰的基础教育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强调教育的公平性、鼓励学生个性化发展,以及对于师资队伍的充分信任等特点。期待未来两地四园能在学前教育理念、特色课程、师资队伍建设和研学交流等方面进行更多的经验分享、协同协作、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10161207.jpg微信图片_20210610161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