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玩家集结号,快乐启程ing:科技幼儿园开学迎新活动“科技之最”

发布时间:2023-09-08

 近日,科幼以“玩家集结号,快乐启程ing”为主题的开学迎新系列活动还在火热继续中,孩子们通过探索和寻觅“科技之‘最”,一起感受成长的喜悦。

孩子们带着“新的学期,校园里有什么新的变化呢?”的问题,开启迎新系列活动,分别是“校园寻宝”与“STK水世界”。活动第一站来到“最科技”之校园寻宝。大班孩子变身为“奇奇宣讲团”志愿者,向弟弟妹妹们讲述自己与科技“最特别”的专属成长故事。中班孩子则带着听完宣讲后的好奇,开启了校园探秘寻宝之旅,一起找寻躲藏在校园里的神秘“奇奇”,科技全新之旅在探索和发现中开启。活动第二站来到“最自由”的STK水世界。孩子们拿上水枪,化身“STK水世界”的自由精灵。小山坡上,孩子们用水和颜料开始了他们的艺术创作;操场上,是气氛热烈的水弹大战,不同班级、不同年龄的孩子们玩在一起,感受着水的自由。雨后的彩虹,引发了大班孩子的思考。他们发现颜料和水、油、洗洁精等不同介质的反应可以制造出彩虹,三棱镜、手电筒、光盘……各种不同创意的彩虹照进了孩子们童年的梦想!

在这“最科技、最自由”的迎新活动中,科幼的孩子们踏上“STK科技号”,一起开启最美的校园生活。

 

f03b6e563f99ecdfbf7e3498cd1e8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