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温故启新:科技幼儿园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6

 近日,科技幼儿园在焕然一新的宜山园区大礼堂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汪瑾园长、单波副书记、徐俊波副园长等领导带领科技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回顾过去一年来科幼取得的成绩,展望科幼未来的发展。

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温故”篇与“启新”篇。在“温故”篇章中,汪瑾园长详细解读了“新”字,她强调,新,在当今的中国社会有了更加丰富的内涵。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我们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而“、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实现依靠创新驱动的内涵型增长。我们更要大量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尽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 国家发展如是,科技幼儿园同样面临新的背景、新的契机,新的发展。同时,汪瑾园长郑重宣布,形成上海市徐汇区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学实施方案,组建学前教育集团。接着,教师发展中心、智能信息中心、课程研修中心形成核心圈,打破以往传统的汇报形式,以无边界的座谈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获得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

在“启新“篇章中,汪瑾园长从”党建引领“”园务治理“”科技幼教集团“”五大项目集群发展“这四个方面具体展开,要求以区党建示范点创建为核心,不断完善学校党建工作机制,扎实推进科幼党支部建设。逐步落实对学校的章程、发展规划、各项管理制度、手册、工作流程等管理内容的完善和调整。整体提高全区公办园教育管理水平和保教质量,鲜明办园特色,提升家长和社会满意度,满足人民群众对学前教育内涵质量的新要求,努力办好每一所家门口的幼儿园。明确了科幼全体教职工未来发展的方向。

《礼记·大学》中提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科幼全体教职员工将谨记本次教工大会传达的会议精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bedec59c4ff05cab2bcc733c8e32ba2.jpg 374a4e158917c938bba19ac9c8069fb.jpg

01b211290b766452d434198c8027d38.jpg 51dd357811f0e8b41b26b86cc492e8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