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展风采 促技术:科幼聚完第三届厨王争霸赛

发布时间:2023-11-02

 近日,为深入实施"学龄前儿童善育"民心工程,秉承坚持幼儿发展优先理念,以保教并重、保育为先为原则,积极响应徐汇区2023年创意菜大赛,将我园第三届科幼厨王争霸和创意菜选拔赛合二为一,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搭建一个展示各园营养员优质形象和业务风采的舞台,支持营养员积极提升烹饪水平。

我园的保育带头人付薇老师现场主持此次活动,各位营养员抽签按顺序就位,将厨王争霸设置菜肴烹饪区和点心区,每一位参赛者在20分钟内现场制作一道创新菜时间为20分钟,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选手们火力全开,各营养员你追我赶。引得评委们纷纷拍照,品尝,一同感受烹饪的乐趣。

营养员的厨王争霸赛不仅仅是营养员之间的竞赛,更是我们深入研讨烹饪技术,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科技幼儿园营养与将继续以提高烹饪水平为目的,习得的烹饪技术落实在日常工作中,争霸赛中的点滴在幼儿的营养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