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示范辐射 共促成长:科幼接待海南幼儿园教师园长团队观摩

发布时间:2023-03-22

 近日,科技幼儿园迎来了海南琼台师范附属桂林洋幼儿园园长及教师的到访参观、学习,在科技幼儿园园长汪瑾、副书记单波和副园长徐俊波的陪同下,共同参观嘉陵园活动室创设及课程环境。大家对科幼将“乐玩科技”的理念融合在为幼儿创设的自然环境和科技教育的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参观环境、教育座谈会及活动观摩。首先,海南老师们在李胤珩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一楼核心舱区域并聆听介绍,了解园本主题《时空旅行家》的项目故事,接着走进了位于嘉陵园三楼的自然探秘室,再张琦老师的介绍下进一步解读科幼的课程理念。在“教育座谈会“上,海南老师们共同欣赏了科幼宣传片,并对于幼儿发展的话题展开探讨,畅所欲言。最后,海南老师们来到二楼智能阅览室,观摩由蒋玲玲老师开展的编程活动,活动使用了”嘟嘟机器人“,充满科技特色,获得了海南老师们的高度认可。

本次参观,让海南老师们深度了解了科幼的办园理念,感受到”我在玩,我不只是在玩“的校园文化,活动广泛好评。科幼也将继续深耕,发挥园所带头作用,共同促进幼儿成长。

 

1dc65c3e144ff66aef495bd6d44d8ef.jpg 61df6eab33a962a7728b5189fe0b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