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5-03-18

    近日,科幼党支部根据市委教育实践办印发的《关于对本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进行“回头看”的通知》要求,对本支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梳理。
    科幼党支部根据个人对照检查和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力争每一风、每一人、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解决。切实加强领导班子管理建设,以管理建设的新成效推进幼儿园发展。统筹安排、合理分布,专项工作常抓不懈,重点、常规工作专人负责,新上任管理者夯实自身能力,两个园区各项事宜力求平衡,切实落实好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班子领导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通过重点项目的宣传、培训、执行,建立积极、健康、亲和的领导形象。牢记为民务实,保持与一线教师的积极对话,做好领导层与基层教师的有效沟通。
    科幼党员干部通过“回头看”工作,一定能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促进作风转变,更好地服务师生,促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