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团员借助社交网络新平台领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05-09

    2014年,“五·四运动”95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科技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团员教师工作常态化。
    近日,学习习总书记、韩正书记重要发言,领会精神。本次学习活动开展的方式比较特别,它摒弃了以往传统的“你说我学”的方式,借助社交网络平台,在微博上热烈地进行。科幼教师们学习着“五四精神”,深知“五四运动”背后带给新时代青年的力量。习总书记在北大校园说:“青年如无学问,怎能担起这份责任?”韩正书记在上海主题团日活动中给青年朋友四句寄语。殷切的话语不是简单的劝勉,而是对社会青年的期冀。团员教师们在转发评论中透露出自己的所思所想,一句简单的话语都将体现在平日的努力中。
    团员教师主动转发相关微博,并带动了更多党员教师、教工们的加入。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团结”、“向上”、“力量”等等词汇,简单又真诚,激励着每一位科幼人。科幼教职员工利用新媒体传播平台,宣传五四精神,用创新方式迈开至关重要的一步。传承五四精神,发挥团结互助,把奉献与爱心传递给每一位社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