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积极参与上海学前教育信息化应用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15-06-28

 为了推动信息技术在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中的广泛深入应用,提高幼儿园教师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上海市电化教育馆、上海市教委信息中心学前教育信息部将举办“2015上海学前教育信息化应用作品大赛”,科幼教师积极参与比赛,近日特向全园幼儿教育系统征集优秀作品。
此次比赛让科幼的年轻教师跃跃欲试。教师们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结合园本课程设计了一系列操作便捷,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画面充满童趣而适合幼儿园使用的课件,比如小班科学探索活动《捉迷藏》;中班电子白板软件《我也要搭车》、《豆芽成长记》;大班的Flash软件《变》等。教师们在听取意见后积极修改,将完善后的作品参与到此次比赛中去。
科技幼儿园一直致力于将信息化为教育教学所用,并进行了各种大胆地尝试。相信通过此次比赛,教师们也将重新定义“课件”,力求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所突破,真正地将信息化技术运用于教育一线,真正地做到“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