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迎接“四年一轮”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20

为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经费管理,根据区财政局统一布置,教育局自2015年起进行四年一轮审计工作。此次审计工作由教育局委托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审计重点包括:预算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等资金运行的各个方面。
近日,科技幼儿园迎来此次审计工作。相关审计人员从会计核算、内部控制、预算管理三个方面入手,对幼儿园2013—2014年度的财会工作进行全面审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园长落实部署相关事务,主管、财务、事务,齐心协力,积极迎检。学校将已有的相关各项制度、原始凭证、会计凭证、会计报表、固定资产账册及报表、幼儿征询单、各类合同、预算批复等资料分别进行整理、归类,为审计工作的正常开展做好准备工作。在审计过程中,学校积极配合审计人员,按照审计要求,做好、做实各项工作。
经过此轮审计,科技幼儿园将继续本着认真、仔细、严谨的工作态度,遵守真实、合法、规范的工作要求,将幼儿园财会、资产、决算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