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近日,科幼党支部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高一敏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教育党工委关于在徐汇区教育系统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对本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对随后将要开展的学习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她强调所有党员要聚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把学习党章作为基本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基本遵循,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誓言,自觉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党员要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通过会议学习与动员,党员同志首先明确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什么”和“怎样去学”,“做什么”以及“如何去做”。通过领会精神,科幼党员表示将以认真积极地态度投入此次活动,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在教育“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年,为保持徐汇教育高位、优质、均衡发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