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6

 初夏已来,毕业将至。科技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季。三年时光,转眼千日,孩子们对他们的毕业季有着自己的想法。“我们的毕业季,我们来做主”系列主题活动,科幼师生共同商定,家长一同参与。
在“心愿周”里,孩子们写下自己的心愿,在幼儿园最后的一段时间里逐一实现;作为哥哥姐姐,孩子们在“榜样周”里担任志愿者,给弟弟妹妹们讲故事,一同为幼儿园环境出力;幼儿园里总有一个神秘的地方让孩子们充满好奇,在“探秘校园”的活动中,他们终于有机会走进这些地方一探究竟;孩子们互留通讯方式,即使毕业了还是一辈子的好朋友;爸爸妈妈一同参与,写下给未来三年的信,;在即将离别的日子里,孩子们带着感恩之心,问候曾经教过自己的老师、门卫师傅、保健老师、大厨师等等,离别之时,依依不舍。
对孩子们而言,科技幼儿园就如同他们的“第二个家”,喜怒哀乐都曾在校园中留下了难忘记忆。在毕业之际,系列主题活动也是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希望通过一个个有意义、充满爱的活动,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的同时,也体验毕业离园时的惜别之情,真正感受什么是“长大”。
再见,是彼此美好的约定。未来,正在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