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迎接江苏镇江句容市教育局一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6-09-21

  9月20日,江苏镇江句容市教育局一行来到科技幼儿园,实地考察幼儿园科学专用活动室,幼儿园领导陪同参观。
    作为教育高地的徐汇区,一直以来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同行前来参观、学习。科技幼儿园在这片沃土中不断成长,始终致力于幼儿科学启蒙教育,也希望能将一些经验、做法向更多的教育同行传播,带动学前教育的全面发展。
    在参观科技幼儿园科探室时,句容市教育局一行被活动室中的内容深深吸引。可供幼儿自行操作的科学小实验,让幼儿在玩的过程中有所发现。使用IPAD,通过科探室专用APP开展的各项活动更是让他们觉得惊喜。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借助现代化工具,通过大数据分析,能让幼儿自主且专注地开展活动,也能让教师对每一名幼儿的活动情况有所了解,有的放矢地实施不同的教育策略。
    通过实地考察,句容市教育局一行了解了幼儿园是如何开展科学教育的,突破传统的想法、做法,“只因幼儿而改变”。科技幼儿园在幼儿科学启蒙教育之路上实践、探索、反思、再实践,期盼与更多教育同行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