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传承创新 执行到位:科幼召开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新学期在即,科幼召开了全园教职员工大会。在新老交替的阶段,科幼通过开学前的教工大会,指明科幼未来发展动向,让每位科幼人能及时了解新学期科幼各个条块的工作内容及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

    大会开始,汪瑾园长率新加入科幼大家庭的教职工集体亮相并做自我介绍。接着汪园长做了《努力为了理想的人》的报告,全面地介绍了科技幼儿园新学期的工作情况。汪园长提出“执行到位就是最大的创新”,希望大家养成“坚毅”的品格特质,形成“成长式思维”,共同创造科幼美好的明天;接着课程发展中心、信息资源中心、后勤保障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以及工会围绕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清晰明了的向大家介绍了本部门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内容;课程发展中心将规范组织框架以及运行机制,完善本园课程体系;教师发展中心以及信息资源中心在传承科幼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将开展微小创新,为教师搭建平台和发展空间,与学校共赢;后勤保障中心力图将工作变得更为规范有序,共同合力支持幼儿园各项工作;工会则本着民主公开、服务员工的原则,延续“幸福向你招手”系列活动,让每个科幼人感受到工会传递的温暖及关爱。

    新学期,科幼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多年来幼儿科学教育特色的传统,与此同时也尝试突破固有思维,创新工作模式、形成坚毅的工作作风,将科幼新征程中的每一步都执行到位,焕发科幼崭新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