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夏至归来 夕阳之美:科幼退休教工“回娘家”

发布时间:2017-06-27

 6月21日,正值夏至,科技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工会共同组织,把退休教工请回了“娘家”。连日的暴雨,浇不灭退休教工回娘家的热情,久别重逢,大家互相见面格外的亲切。
首先,汪瑾园长代表科幼全体教职工欢迎各位退休教工的归来。其次,她们观看了大班毕业班幼儿的精彩表演,孩子们优美的舞姿、抖擞的精神深深地吸引了退休教工,她们纷纷为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
接着,退休教工们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为大家助兴,吴侬软语的沪剧演唱,婀娜多姿的时装表演,让人目不暇接。最后,退休教工们共同享用了许久未尝的科幼饭菜,熟悉的味道再一次让她们回忆起在科幼辛勤耕耘的岁月。
退休教工参与与见证了科幼的发展历程,如今她们虽然退休了,却仍然关注、关心着科幼的动态与发展,科幼党支部带领工会认真做好退管工作,组织退休教工“回娘家”、“常回家看看”,让她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和深情,也让全体教工感受到科幼对前辈的尊重与关爱,为弘扬和传承中华美德再创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