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这个冬天不太冷:科幼开展“让爱心点亮幸福童年”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8

 

 

    为响应区学前教育总支的2018暖冬行动倡议书,科幼开启了“让爱心点亮幸福童年”捐赠衣物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共同为云南屏边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赠御寒冬衣、冬被等。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牵头,工会负责具体的组织工作。从“冰花男孩”的感人事例到贫困山区需要关爱的孩子们,如何让他们感到这个冬天不太冷,教工们纷纷对此出谋划策,最终决定以捐助实物的形式帮助山区孩子过一个“暖冬”,利用双休日整理适合的衣物棉被,被教工们逐一带到幼儿园。捐助活动中,三个园区共收到棉被棉衣裤围巾帽子等200余件。
    捐助结束后,大家对所捐物品逐一进行挑选、登记、打包工作,最终通过快递的方式送到灾区需要温暖的人们身边。科幼人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在这严寒中为灾区孩子带去严冬的一丝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