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放飞梦想 感恩起航:科技幼儿园举行2014届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4-06-03

    5月30日,“放飞梦想 感恩起航”徐汇区科技幼儿园2014届大班毕业典礼在市委党校大礼堂隆重举行。近400名大班幼儿光荣毕业,逾千人共襄盛举。
    本届大班幼儿共有12个班级,是科技幼儿园建园20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无论是孩子、家长,还是全体科幼教职员工,都对这次毕业典礼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并积极地参与其中。
    无论是充满朝气、蓬勃向上的大合唱,还是表演形式迥异,内容丰富的班级节目,都让参与本次毕业典礼的家长们赞叹不已。“科技幼儿园园歌”伴随着孩子们在园四年的成长,大家可谓耳熟能详;“左手右手”代表着孩子们童年的美好记忆,也期盼着他们能充满克服困难的勇气及力量。全体大班幼儿齐声演唱,场面壮观,令人震撼。舞台上,孩子们的表演精彩丰呈,有的节目中使用环保材料作为演出道具,有的节目将传统与现代元素相结合,有的节目将运动与舞蹈巧妙融合。无论是经典儿童歌曲串烧,还是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无论是充满精气神的武术表演,还是婀娜多姿的时装走秀,都让在场的观众拍手叫好,许多家长表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堪比春晚。”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欢呼不遗余力。各个班级家长们组成的后援团,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用实际行动支持孩子们的演出。有的家长高呼班级口号,有的家长敲锣打鼓,还有的家长用照相机记录下孩子们的毕业时刻。家长代表发言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感谢科幼为孩子们营造的美好成长氛围,他们为看到孩子们的变化感到无比欣喜。高一敏园长在之后的感言中不仅表达了对孩子们毕业的衷心祝贺,更提议让孩子们高呼“我爱你”,感恩父母家长对自己的养育之恩。她更许下美好期许,科幼下一个20年,孩子们、家长们再次聚首。
    在孩子们包含深情的“感谢”歌曲声中,2014届毕业典礼顺利落下帷幕。离别时刻虽然令人不舍,但孩子们的成长毕竟更让人欣喜。带着一颗感恩之心,放飞心中梦想,正如高一敏园长所言,“今天你以科技为荣,明天科技定以你为荣”。孩子们,扬帆起航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