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艺术节开幕 喜迎“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4-06-03

1.jpg

    伴随着“一闪一闪亮晶晶,我是艺术小明星”的艺术节口号,科技幼儿园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在欢乐的六一前夕拉开了帷幕。5月30日上午,中小班的弟弟妹妹们齐聚大礼堂,共同欣赏由毕业班的哥哥姐姐们带来的精彩歌舞演出。
    身着靓丽的服装,带着甜美的微笑,全体大班幼儿齐声高唱《科技幼儿园园歌》,用响彻礼堂的洪亮歌声拉开了艺术节序幕。
    开幕式上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六班带来的独具特色的武术操《中国功夫》,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有力地刻画出一个个“小小功夫员”;大一班的《西班牙斗牛舞》使全场沉浸在异域风情之中;大二班《姥姥门前看大戏》京味十足;大三班的《动感科技小健将》将运动和舞蹈结合,别具风格,朝气蓬勃;大五班的《流行歌曲串烧》激起了全场幼儿的兴奋点,大家犹如身临在演唱会之中,全场观众和演员共同热舞;最后,大四班带来了活泼可爱的《小猪的约定》,使孩子们和老师们都憧憬未来,共同约定并期许更美好的未来。
    整场演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班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让中小班的弟弟妹妹们连连拍手叫好,大家向往在不久的将来,自己也能像大班哥哥姐姐们一样,为大家表演精彩的歌舞节目。接下来为期一周的艺术节活动中,还将设有各个班级的艺术表演专场,老师和孩子们都跃跃欲试了呢!
    科幼艺术节为孩子们展现艺术才华搭建舞台,欢乐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稚嫩的画笔将成就孩子们对艺术的理解与渴望,也让每位教师对他们充满着期许。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