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羽毛球队强身健心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4-05-27

1.jpg  2.jpg

    近日,徐汇区教育系统第五届“龙苑杯”教工羽毛球比赛在龙苑中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区教育工会主办,各中、小、幼及机构、机关在职教职工,以各单位工会独立组队报名参赛。本次比赛以团体赛形式展开,分中、小、幼三个组别,各组别根据上届比赛名次,分成A、B、C三个级别。
    在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工会的组织下,数名科幼羽毛球爱好者组成了“科幼羽毛球队”积极地参与比赛,她们早早地来到了赛场边,做起了热身。下午1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用三盘两胜制,每盘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科幼羽毛球队”的选手们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现场反思,及时调成了队员出场的顺序激战两局,最终以无可争议的优异成绩——小组第一名出线,进入5月25日举行的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了幼教A组第四名的较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科技幼儿园的工会选手可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了科技幼儿园一如既往的团队合作力与凝聚力。从队员拼搏的身影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坚毅也看到了互助与信任。预祝科技幼儿园神风队在决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