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立己达人 砥砺前行:科幼举行骨干教师竞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依据“科技幼儿园新三年发展规划”、“科技幼儿园十三五队伍建设规划”的精神,为进一步发挥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教科研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科幼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升,近日,科幼举行了第二届骨干教师竞聘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上海市特级教师何洁老师共同参与指导。

     本次竞聘共有13名教师参与,每一位参与者都按照竞聘要求,向大家汇报交流了自己的教育教学优势、特色,以及立足学科、班级管理、学校,以实践问题为抓手,拟准备开展的教育教学研究项目。交流汇报之后,骨干教师即时进行了答辩,结合专家的提问和指导建议,每个人在个人探索和反思后,将继续寻找作为骨干教师自身的立足点和突破点,完善研究项目,有计划、有步骤地在任职时间内形成成果。

      科幼坚持“选拔与培养”相结合的原则,在培养和使用中促进发展,通过竞聘活动,让竞聘者明白,想要成为一名骨干教师,除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外,还要起到一定的辐射引领作用,“立己达人”是对骨干教师最好的释义,在成为一名有着高度专业自觉和专业素养的骨干教师路上,科幼教师一直都在努力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