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细致服务 平稳有序:科幼开展幼升小信息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12

  近期,根据徐汇区教育局的安排,科幼2016年幼升小信息登记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在信息登记工作开展前,科幼就已经通过“科技嗨儿”APP、微信、发放便民折页等多种方式,向家长进行幼升小信息登记、招生政策问答等方面工作的宣传,缓解了家长的焦虑,也减少了他们在登记时不必要的奔波,确保登记工作有序开展。
登记工作的第一步是发放草表。科幼将草表下发到每一位家长的手中后,通过一对一地仔细核对,大班教师对草表进行清点、分类,针对每一位家长的具体情况,发放入学登记材料准备提示单,提醒家长及时做好材料准备,然后再分批预约家长来园登记信息。从4月11日开始,科幼开设专用教室接待家长,由经验丰富的教师耐心细致地为家长就所登记的信息做最后的核对并打印正表,家长签字后就能从手机上获取上海基础教育发出的信息登记成功的短信。
幼升小信息登记是关系到每一位幼儿入小学的重要工作,科幼本着服务幼儿,方便家长的理念,通过细致的服务,以严谨的态度,认真、负责、有序地开展幼儿的信息登记工作,以便每一位大班毕业生能准确、准时地获得幼升小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