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甜在舌尖,暖在心扉:科幼“幸福向你招手”之三八妇女节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为了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科幼组织女职工开展"幸福向你招手"之三八妇女节烘焙活动,使女教职工在学习甜品创作的过程中感受科幼浓浓的甜蜜与温馨,提高职业幸福感。   

由营养员提前准备棒棒糖蛋糕、水果拿破仑苏的半成品,女教职工通过自选材料、裱花装饰等技巧制作两种甜品,感受各种各样的食材在巧妙融合之下带来的独特享受,每个人对甜品的创意更是对生活美好追求的体现。   

甜品,不仅是一种食物,更是一种结合了味觉、视觉,甚至是幸福的传递。甜,在汉字中除了形容味道感受,也用于形容美好的心境,而甜品,不论是制作还是品尝,都能带给人们幸福的感觉,和嘴角的笑意。本次工会活动让所有女职工在温馨和谐的环境中充分享受了烘焙制作的乐趣,品尝了甜品的美味,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妇女节。